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惠税加持,路虎品牌倾情助阵全新旅程

发布时间:2022-06-20 12:01:14

热情四溢的初夏时节,路虎汇聚豪礼,针对路虎揽胜极光L和路虎发现运动版这两款热销车型,推出一系列惠利金融计划,并积极响应国家购置税减免政策,如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购置车辆,最高可享1.5万元国家购置税减免政策。

image.png

作为揽胜家族最年轻的成员,路虎揽胜极光L自上市以来,凭借耀目不凡的时尚魅力和豪华舒适的出行体验,一直备受中国年轻潮流人士拥趸。2022年中惠利来袭,购买路虎揽胜极光L部分车型,不仅最高可享1.5万元国家购置税减免政策,更可享最长达60期的分期、低息贷款,月供最低仅需793元,让都市潮人轻松坐享潮流先锋。

路虎揽胜极光L汇聚潮流设计、智能高科技、卓越全地形能力于一身,承袭“精工奢华”家族基因的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独有的加长版设计让车辆的空间感和舒适度大幅提升,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搭配一系列紧跟时代的科技配置,是一款既能彰显独特品味,又能陪伴年轻群体探享世界创造更多可能的豪华座驾。凭借诸多智能科技与尖端技术,它已成为契合年轻消费者当代需求的专属时尚潮品。

image.png

路虎发现运动版传承发现家族与生俱来的探险家本色,以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和出众的多功能性,为无数现代家庭开启了“发现无止境”的美好旅程。2022年中优惠进行时,购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车型,同样最高可享1.5万元国家购置税减免政策,还有品牌金融计划强力加持,可享超低首付15%起,更可享最长达60期的分期、低息贷款,月供最低至860元,双管齐下,简单省心,让热爱发现的都市人群轻松开启探享旅程。

image.png

从第一辆路虎发现诞生起,强大的全地形能力、卓越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便已成为发现家族一脉相承的DNA。近期焕新而来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大都会版,秉承“豪华致用·智勇双全”理念,更在现有车型强悍实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年轻活力的设计、舒享科技和神勇无畏的全地形驾驭,为新中产家庭打造“发现世界的家”,助力热爱生活、勇于发现的人们探索更广阔的天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