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一代超性能越野皮卡 —— 福特F-150猛禽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6-20 14:39:25

6月20日,福特中国正式宣布,全新一代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在中国上市,新车采用官方直销模式进行销售,官方售价人民币686,800元,并于6月21日起,以客户邀约制,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正式开启车辆分批定购,定金金额为20,000元。首批车主交付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启。

image.png

作为全球皮卡当之无愧的领导者,福特F系列皮卡自1977年以来已累计生产4000万台,连续45年蝉联北美最畅销皮卡。2009年,福特高性能部门SVT(Special Vehicle Team) 将传奇的F系列皮卡从公路延展至全地形高速穿越的Baja赛场上,福特F-150猛禽以原厂“Baja战车”的勇猛形象征服全世界。在中国市场,自2017年官方引进福特F-150猛禽,福特进口皮卡车型已连续五年蝉联该细分市场销量榜首。

历经三代进化,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再攀巅峰。本次引入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为双排座舱(SuperCrew)车型,在全新设计、高性能越野与极智互联三大方面实现了多达40项全新亮点升级。

image.png

来自中国的外饰主设计师刘嘉成,为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注入了年轻、前卫的基因,让新车在传承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又融入了更具时代特征的风格。新车车身长5930毫米,宽2199毫米,高1992毫米,轴距3694毫米,继承了前两代车型孔武有力的刚劲外观风格,黑色钢制前、后保险杠与前、后轮眉共同营造出了更具力量感的视觉效果。熏黑的中网、标志性“FORD”字母、更简洁的前大灯设计与更宽的下护板让新车前部显得更加宽大,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在车身色方面,共有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和极致白6种颜色供客户选择。

image.png

在福特F-150猛禽引以为傲的高性能越野方面,全新一代车型更是展现出历代最强“Baja战车”的硬核实力。搭载全新调教的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84牛·米,动力性能达历代之最。此外,配合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在NEDC综合工况下,油耗低至11.5L/100k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减少了约9%,搭配136.3L大容量油箱,理论续航高达1185公里,为长距离穿越提供更强信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