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西站枢纽站西区域地面道路实现“环通”

发布时间:2022-06-21 08:59:37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杭州西站枢纽站西项目站城南街、站城北街、西站街、龙舟路及杭腾大道地面道路附属及绿化完成施工。

这标志着站西区域东西大道、站城南街、杭腾大道、龙舟路、站城北街实现“环通”,不仅为转换站系区域施工提供条件,而且打通了杭州西站南北侧人员、车辆通行的咽喉,构建起方便、高效的快速出行通道,缓解站西区域的交通压力。

龙舟路,北起站城北街、南至站城南街,道路总长约690米,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

站城南街,西起运溪路、东至西站站房,全场1021米,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渐变段位置为双向八车道;

站城北街,同样西起运溪路、东至西站站房,全场995米,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渐变段位置为双向八车道;

西站街,西起运溪路、东至龙舟路,全长约730米,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

杭腾大道,南起众成街、北至天佑桥港,全长约720米,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地道口位置为双向八车道。

站西项目道路建设时,面临与西站站房、高铁铁路、疏解高架、东西向三条综合管廊穿越和三条地面道路等交叉施工的难题,地下、空中、临边深基坑全面覆盖,施工界面复杂,且地质情况较差。

杭州交投集团和西站枢纽公司统筹安排施工节点,提前筹备生产要素,加强施工组织与人员配备,全力克服疫情、汛期等不利条件的影响,保质保量实现了工期节点目标。在站西区域全部完成后,还将全力组织剩余铁路及站房部分施工,确保西站枢纽尽早具备开站条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宛婧 记者 余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