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84岁老伯打网约车,还给新手司机指路,可越说越糊涂,最后警车来了

发布时间:2022-06-21 09:08:37

都市快报讯 6月14日下午,一位网约车司机报警:“我这边有一个老大爷,说不清楚地址。”

报警的司机叫小张,小营派出所民警毛伟开车赶到报警地点,是在葵巷附近,老底子第七中学附近的公交车站。

网约车里坐着戴着白色太阳帽的老伯,穿得整整齐齐的,手里拎着个环保袋。

司机说,老伯是自己在手机上打的车,上了车说不清楚地址,他没办法,只好报警了。毛伟问老伯:“你想去哪里?”

“我现在想回去”,老伯说。

“来,我们有车,我们用警车送你回去”“来,慢一点,拿好你的包……”毛伟扶着老伯上车。

“问老人家怎么走,他说自己认识路的,我就说那你指路”,毛伟他们顺着老人指路,七拐八拐,车拐到了凯旋路里一个小巷子,老人说到了。

“是不是这里啊,您看看有没有到?”

“对,对,就是这里,谢谢啊!”

毛伟看到老人下车后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卫生所走过去,有人在门口看到老伯,“看到不少人跟他打招呼,好像和卫生所很熟悉的”,看到老人进了卫生所,毛伟才离开。

84岁老伯叫了网约车,

目的地输错了

据了解,老伯今年84岁,姓曾,老人自己在手机上叫的网约车。

记者向当时的报警司机张师傅了解,张师傅今年38岁,来自河南,刚到杭州开车两个月。

当天下午1点多,他接到平台派单,去小区接人,“我一看上车的是个老大爷,现在打车不是都有起始点和目的地吗,我一看,老大爷之前输入的这个地点距离他出发地只有1公里多,如果是年轻人他们喜欢图方便我也就不问了,老人家我就多问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通讯员 裘碧莹 孟翎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