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购车补贴全覆盖,MG推出新能源大补贴,加码3000元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6-21 09:24:39

“国家队”MG再度出手,在国家减征燃油车购置税600亿元、MG燃油车补贴再加码的基础上,对旗下插电混动车型,推出3000元新能源消费券的优惠政策。这一举措不仅是对国家长期发展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有力回应,更奋楫扬帆助力中国经济乘风破浪。

受益于此次MG新能源大补贴活动,第三代MG6 PHEV可享3年0息、3000元现金叠加红包、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全国免费送充电桩及安装、终身电池质保(限非营运车辆首任车主)等福利,官方券后价14.28-16.98万元。作为同级唯一插混轿跑,第三代MG6 PHEV集运动造型、运动性能、运动基因于一身,营造出“猛兽出击”运动感,同时为用户带来6秒破百的畅快加速体验。

第三代MG6 PHEV

凭借比肩豪车的精致感、顺滑的完美操控、五星安全同款装备等特点,MG领航PHEV被称为欧标品质插混SUV。此次,MG领航PHEV带来了2年0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终身三电系统质保(限非营运车辆首任车主)、终身免基础流量、3年免费基础保养(每年1次,限前1000名车主)等多项权益,官方券后价16.38-18.38万元。

MG领航PHEV 

此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随后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发布购置税减征公告,支持汽车产业发展。MG主动担当“国家队”使命,率先响应,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上额外加码,旗下燃油车型可享至高125%的购置税专项补贴。同时,MG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长期经济发展战略号召,推出3000元新能源消费券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助力国家经济尽早恢复。

在新能源汽车掀起“涨价潮”的当下,MG能够成为“不升反降”的“逆行者”,这背后是强大综合实力的支撑。凭借完善的产业链优势,以及全球销量不断走高带来的规模化效应,MG拥有更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绿色出行选择。

未来,MG将坚持围绕“新四化”战略加快转型与创新,领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赛道,带来更具行业引领性的新能源产品,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