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路虎揽胜携手当代艺术家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21 12:35:02

4月21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发布会上,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庆先生表示,为纪念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上市,与两位艺术家携手,在对此次跨界合作的艺术作品进行公益拍卖后,将有部分收益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用于在云南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开展营养膳食计划,在学校增设营养早餐和辅餐,保证处于成长期的学生能够得到充足、均衡、全面的营养。

image.png

此次活动,捷豹路虎中国与著名当代艺术家陈彧君和邬建安展开跨界公益合作,两位艺术家以非凡视角分别创作的《木兰梦蝶》和《一瞬间在猛虎与车子间切换的宇宙能量》将进行慈善拍卖。同时,4月27日20点,第一场拍卖专场将会在开拍CUPPAR线上开启。

image.png

这仅仅是捷豹路虎公益版图中的一个章节,捷豹路虎每年都会从企业预算中拨出相当可观的资金用于公益事业中。绝不是一种形式主义,这些经费被用在了最需要的人群——对偏远地区青少年的培育和贫困儿童健康。

从2014年首次投身公益活动到今年,捷豹路虎在公益之路上已经走过了八年的时间。

2014年,捷豹路虎中国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这也是中国汽车领域首个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成长与健康的公益基金。自其成立以来,捷豹路虎秉承着坚持与专注的初心,累计投入近1亿元,为超过60万名青少年带去成长的力量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其中,“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作为捷豹路虎公益版图的重要部分,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启动时间最早的项目,足迹遍及云南、新疆、贵州、四川、宁夏、甘肃、江西七省份,覆盖区域广,助力超过23万名青少年更好地发现光明的世界。

image.png

八年来,捷豹路虎中国还持续为内陆地区学校投入教学设施和师资力量,并援建了新校舍、太阳能路灯,捐赠了图书室和多媒体教室等硬件设施。在携手“为中国而教”开展的“梦想课堂”支教项目中,为希望小学先后输送30名志愿者老师,累计志愿服务近10万小时。如今,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已有近千名孩子学成毕业,学校教育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不光对青少年身体、学业有了关注,捷豹路虎同样重视儿童心理健康。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作为一家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的汽车企业,捷豹路虎中国第一时间捐资800万元驰援湖北疫区,并从中专门划拨300万元,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启动“青少年健康护航项目”,专注于疫情后青少年心理健康疏导。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捷豹路虎的公益行动正在爆发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相信未来,捷豹路虎也将持续聚合各界力量,携手更多的“典范之士”,共同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