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段主线高架命名为“空港高架路”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2:03

萧山日报讯 近日,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命名正式获批,建成后工程主线高架将命名为“空港高架路”,地面道路将命名为“空港大道”。

目前整个项目已进入收官阶段,其中北段、中段计划于7月底完成主线高架交工验收并具备通车条件,8月底完成地面道路交工验收并具备通车条件;南段计划于8月底完成主线高架交工验收并具备通车条件,9月底完成地面道路交工验收并具备通车条件。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是亚运重要交通保障项目,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省内第一”的集城市快速路、轨道快线、慢行系统为一体的“一廊多线”综合立体交通走廊样板工程。项目起于沪杭甬高速乔司枢纽以南,终于红垦枢纽,全线长约23.6公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易佳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