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快讯】宝马投10亿欧研发下一代电动传动系统;拜登政府或将暂停征收燃油税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5:35

特斯拉前员工起诉其大规模裁员

6月19日晚些时候,特斯拉两名前员工在得州对该公司提起诉讼,称特斯拉进行大规模裁员的决定违反了联邦法律,因为该公司没有提前通知裁员。这两名员工于本月被特斯拉内华达州工厂解雇,该工厂有500名员工都被解雇了。

特斯拉解雇两名高管

特斯拉解雇了LGBTQ+社区主席以及公司多元化和包容性项目的一名负责人。知情人士透露,在特斯拉工作了5年的Bobby Berretta-Paris上周被解雇,他在任职期间三次晋升,还是特斯拉LGBTQ+的志愿者主席。上周,特斯拉还解雇了一名软件工程师,他已经在特斯拉工作了4年,期间获得了3次晋升。

因工资较低,特斯拉德国工厂招聘遇冷

德国最大汽车工会IG Metall表示,如果特斯拉想要完成德国柏林工厂新增数千名员工的目标,可能就需要提高工资水平。6月20日,IG Metall表示已收到特斯拉格伦海德工厂员工提交的多份报告,主要是抱怨工资不足或不平等。该组织分析称,相较于其它与IG Metall达成工资协议的竞争对手,特斯拉工厂提供给熟练工人的工资要低20%左右。

宝马将在斯泰尔工厂投资逾10亿欧元研发下一代电动传动系统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2030年,该公司将在奥地利斯泰尔的工厂投资10亿欧元,以便从2025年开始开发和生产下一代电动传动系统。

Cepton在底特律开设办事处

通用汽车的激光雷达供应商Cepton Inc.在底特律郊区开设了办事处,作为其汽车业务中心,并帮助扩大与该地区汽车制造商的关系。该办事处将包括Cepton高级领导团队成员以及产品、项目管理、业务开发、应用工程、销售和企业营销等。

塔塔集团软件部门计划在欧洲建立更多研究中心

印度塔塔集团旗下的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技术主管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增设几个研究中心来加快其在欧洲的扩张。上一财年,欧洲为该公司贡献了三分之一左右的营收。

欧盟和印度重启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欧盟和印度重启了谈判,以达成一项自由贸易协定,目标是在2023年底前完成谈判。双方曾于2007年启动谈判,但由于缺乏进展,于2013年暂停谈判。欧盟和印度领导人在2021年5月同意恢复谈判。

巴斯夫将建商业化电池回收工厂

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将在德国东部勃兰登堡州建造一家商业化电池回收工厂。巴斯夫表示,新工厂将加强其阴极活性材料(锂离子电池的主要成分)的生产,并作为电池回收中心。该工厂每年将能够处理1.5万吨电动汽车电池和生产废料,预计将于2024年初启动。

ABB推迟电动汽车充电业务IPO

ABB公司推迟了其电动汽车充电业务7.5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称上市将取决于市场状况的改善。ABB表示,当前市场动荡使得在本季度上市颇有挑战,并补充称,该公司仍“完全致力于”让该业务在瑞士证交所上市。

英国汽油和柴油价格创下新高

6月19日,英国汽油平均价格上涨至每升188.70便士,使一辆55升的家庭轿车加满油的成本达到近104英镑(合127美元),而柴油价格也在6月18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96.10便士,这给驾车者带来了进一步压力。

拜登政府或将暂停征收燃油税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最近几周,美国汽油价格有所上涨,目前均价为每加仑4.98美元。拜登总统表示,将于本周决定是否暂停联邦汽油税,以缓解油价飙升的影响,这一举措可能需要国会批准。

V2G技术需立法者支持以应对电动汽车需求飙升

美国未来能源安全(SAFE)和电气化联盟(Electrification Coalition)联合撰写了一份21页的报告,题为“推进V2G技术的采用”,概述了V2G技术的好处,并呼吁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出台政策和立法来扩大该技术的应用。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