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盛唐强汉 颠覆性能|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22 15:21:51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杭州总是这么的引人入胜,作为一座存在千年的古城,杭州在新世纪也焕发出了新活力。

6月25日,盛唐强汉 颠覆性能-—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将于杭州中国美院试驾场颠覆开启,汉唐双雄亮相杭州,将用实力破圈,上演精彩好戏。

大咖深度测评,纵享卓越驾控



本次试驾车型包括汉家族的汉EV千山翠、汉DM-i,唐家族的2022款唐EV、唐DM-i、等车型。试驾赛道由专业教练驾驶,乘坐汉家族,唐家族共同感受车型卓越驾控力。试驾路线包含了百公里加速、紧急制动、紧急变线、U形弯道、蛇形绕桩、8字绕桩、S弯出弯等专业项目,全维度体验汉唐新车的进阶驾控品质,切身感受汉家族不同车型的超强推背感,共同品鉴唐家族大性SUV车辆的稳定性。强者交锋,试驾现场PK同类竞品车型,畅享激擎竞赛揭开比亚迪能源奥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