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测试车坠楼致2人死亡 蔚来:非车辆原因导致

发布时间:2022-06-27 08:12:51

6月23日20时33分,蔚来汽车官方回应测试车坠楼事件称,“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意外事故,与车辆本身没有关系。”

据蔚来汽车方面介绍,6月22日17时,一辆蔚来测试车辆从上海创新港停车楼三层坠落,造成两名数字座舱测试人员罹难,其中一名为公司同事,另一名为合作伙伴员工。

对此,蔚来汽车表示,“我们对这次意外非常痛心,对罹难的同事和合作伙伴员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经成立专门的小组,帮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事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协同公安部门启动了事故原因调查分析程序。”

由于回应中“与车辆本身没有关系”引发网友争议,蔚来汽车随即删除了上述声明,并于当晚9时重新发布声明,将其修改为“这是一起(非车辆原因导致的)意外事故”。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