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文晖果品市场门口乱停车 消防车开不进

发布时间:2022-06-27 08:50:55

消防、街道、交警、市场联合加强违查

都市快报报道 杭州市消防支队联合橙柿直通车推出新闻监督行动,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幸福平安生活!

如果发现您身边的消防隐患,请上传留言,或拍下照片、视频,发给我们。橙柿直通车联合消防部门会去现场核实,并要求整改。

消防、闸弄口街道蓝天社区、交警、市场联合整治

文晖果品市场乱停车问题

前天我们报道了文晖果品市场门口董家西路又窄且被多辆小车违规停放,一旦市场发生火灾,消防车将无法靠近。市场保安说至今还没发生过火灾,如果有大车子进来的话,只有先把路中间的铁栏杆螺丝松开搬掉,“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当天下午,闸弄口街道联合蓝天社区、交警部门、文晖果品市场开现场会,商讨董家西路违停情况,后期交警部门会加强违停查处,文晖果品市场会派专人负责现场停车问题,加强管理。杭州市消防支队也表示会对市场消防通道和潜在的消防隐患进行排查。

发现身边的消防隐患

文锦苑楼道里堆杂物堵住逃生通道 物业表示尽快处理

139××××1312:杭州西溪街道中大文锦苑小区楼道里的常态,这要是发生火灾,楼上的人跑下来不得被绊倒在地!

从橙友拍过来的照片看,楼道两边被杂物占满,记者查了一下中大文锦苑小区,在今年3月4日,小区15幢12楼发生火灾,业主从楼道摸黑往下跑的时候被楼道内堆放的杂物拦住。幸好有消防救助,没有发生意外。

记者把情况告知小区物业,他们表示会尽快处理。

桂语江南消防水管安装错误

2年内交付的小区,归住建部门负责

188××××5207:萧山区启迪路655号绿城桂语江南小区,消防水管被错误地安装到小区红线外,安装在河道管理地域,导致就近的10幢高层楼没有消防水管接口,万一发生火灾,消防车无法取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这样的消防设施是如何通过消防验收的?小区交付已快2年,安全隐患至今没有整改。

橙柿直通车记者联系上住桂语江南10幢的沈先生,他说:“小区其他幢楼下都有个消防出水口,就我们幢的出水口装在边上河道的位置,属于河道管理,不是小区内部,也就是说装在人家地里,虽然能够出水,但万一围墙做起来,到时取水不是麻烦了?也是一个隐患。”

杭州市消防支队回复:2年内交付的小区,目前归住建部门负责。

乱停车乱拉电线

将协同消防和属地社区处理

杰哥来了:我们环西新村老小区,住的都是老年人,小区几年前改造,道路换新,但车子还是乱停乱放,现在夏季到了,电线老化容易发生火灾,万一消防车进不来。我们在省府边上,到时候影响杭州声誉。

夕阳不下:夏季用电高峰,防火防盗!今天我去了萧山宝龙广场,正在举办美食节,都是烧烤的烟火,估计电线也是扯来扯去,希望不要出什么事。在二楼我看到有个消防箱,里面灭火器上显示有两个日期2021年度12月1日和6月1日。可能是半年检查一次。我觉得消防知识还是要普及一下。

135××××0790:举报:上城区清泰街大东山弄里,四五米宽小巷,一边已停满车,半边中间又每天停一辆车,妨碍几十户上百居民出行,也是消防和急救隐患!

以上橙柿直通车都转交消防以及属地社区,将协同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海峰 文/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