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极星将发布Polestar 5 对标保时捷Taycan

发布时间:2022-06-27 08:55:25

Polestar 5成为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以及Lucid、捷豹和奔驰电动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之间正在酝酿着一场新的马力大战,但是这一次气缸的数量不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在上周举行的英格兰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极星瞄准了保时捷,用一辆名为Polestar 5的884马力四门GT车型打响了新的一炮。

该车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届时这款采用了双电机、800伏电池的运动型轿车将成为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以及Lucid、捷豹和奔驰电动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Polestar 5是一个定义了公司未来的项目,它先进的设计和工程为极星的未来奠定了基础。我们拥有优秀的人才,让我们能够做出真正标志性的电动车。”未来三年内,极星每年都将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车。

图片来源:Autonews

在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期间,一辆经过伪装的Polestar 5每天两次被开上古德伍德山,本次活动是该车型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极星并未透露该车的动力参数,但是该公司表示Polestar 5将成为一款快如闪电的电动车。极星的工程师们为它打造了一个轻量级的铝制底盘。在与输出功率为884马力的动力系统结合在一起之后,Polestar 5的零百加速时间将低于4秒。目前市场上零百加速时间最短的车型为Lucid Air和保时捷Taycan,两者都是2.6秒。

Polestar的首席技术官和研发主管Jörg Brandscheid表示:“我们正在研究的新动力系统将为我们的高性能汽车树立一个新的品牌基准。将强大的电机工程能力与轻质平台技术相结合,将带来令人惊叹的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