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众ID.AERO全球首发,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700公里

发布时间:2022-06-28 10:07:52

大众ID.AERO概念图

不同的续航测试的工况对应的真实续航兑现率是不同的,给读者做个排序,EPA工况>WLTP工况>NEDC工况>CLTC工况,换句话说就是CLTC工况测试出来的续航里程最虚,而EPA工况测试出来的续航里程最真实,其次是WLTP工况(介绍这些有助理解大众ID.AERO续航里程有多不可思议)。

续航方面,大众ID.AERO配备84千瓦时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大众ID.AERO具有435英里(700公里)的续航里程!要知道比亚迪海豹配备了82千瓦时电池组,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仅700公里。而大众ID.AERO仅多了2千瓦时的电池密度,续航里程能做到这个水平,相信除了在风阻上有一定的优势之外,在其它方面也一定隐藏了些黑科技。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文隆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