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科技奔现,2022广汽科技日再领新浪潮

发布时间:2022-06-29 09:15:57

6月28日,以“科技奔现”为主题的2022广汽科技日(GAC TECH DAY 2022)在广汽研究院举行。广汽集团集中发布了多项可落地量产的研发成果,智能网联领域有广汽星灵架构下的普赛OS(普赛操作系统)、全新进化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纯电领域有能量更足、充电及低温性能更优异、更耐用的基于微晶技术的新一代超能铁锂电池;混动科技领域有钜浪混动模块化架构和钜浪-氢混动系统,同时,还发布了全新氢能概念车绿境SPACE,以科技实力宣示科技转型的态度。

以“科技奔现”为主题的2022广汽科技日(GAC TECH DAY 2022)于6月28日在广汽研究院举行

广州市领导、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总经理冯兴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领导及汽车企业同行,国内外约100家媒体等共同实地参加了本次广汽科技日发布会,此外,还有100多家媒体及众多网友通过直播平台一起见证广汽“科技奔现”的力量和成果。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右四)、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左三)、广汽研究院院长吴坚(右三)、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左二)、广汽研究院院长助理梁伟强(右二)、广汽研究院动力总成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祁宏钟(左一)、广汽埃安研发中心电池研发部负责人李进(右一)共同出席本次广汽科技日发布会,一起见证广汽“科技奔现”的力量和成果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汽的科技创新让“消费者定义汽车”成为现实

广汽研究院院长吴坚表示,广汽将在智联化、低碳化领域持续推出最新研发成果,为消费者提供低碳高效移动出行体验

本次广汽科技日,适逢广汽集团成立25周年纪念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广汽科技展,向来宾全面展示了广汽集团25年来深耕自主研发领域获得的重要科技成果,以及在智联、能源、造型设计领域的最新突破和前瞻概念,呈现出一个立体、丰满、年轻有为的科技广汽。此外,当天下午还对获得2021广汽科技奖的科技人才给予颁奖及表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