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望梅高架路二期、东湖高架路二期正式通车!杭州主城区和临平区互通仅需20分钟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3:53

据施工的中铁四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林东介绍,本项目为改扩建工程,主要采用高架加地面的形式,边施工边通车,工期原定为24个月,实际工期为22个月。

这期间也遭遇了一些项目难点,林东坦言,一方面是工期紧外加疫情影响,同时高架路全线采用挂篮悬浇,施工周期长,体量和投入大。另一方面,基于边施工边通车的特性和安全方面的考虑,施工管理难度同样不小。“通过加大安全投入、缩小作业空间和加强安全管理,我们最终提前两个月交工。”

值得一提的是,高架路路面采用OFGC排水沥青,具有雨天不积水、高速行驶不打滑、噪声小和行车舒适度好的优点。

“望梅高架路二期的开通,直接连接到塘栖,原先在临平城区走望梅地面道路到塘栖可能要40-45分钟,现在基本可以在15分钟到达,缩短近半小时时间。”临平交通集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表示,高速路的开通大大减少了市民的通勤时间,提升了出行交通条件。

不仅如此,两条快速路串联起大运河科创城、临平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乔司等商业产业“要地”,有效带动沿线运河文化产业带、塘栖古镇景区等文旅产业发展,打通路通财通的“筋骨脉络”,让更广阔区域群众搭上共同富裕的“快车道”,织牢乡村振兴的“交通网”,为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当好开路先锋。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雨婷 薛丁菲 通讯员 卢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