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售价27.99-41.99万元,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上市

发布时间:2022-06-30 11:47:54

是时候大通纯电MPV了!当“电动、智能、舒适”成为MPV消费者选车关键词,全球多人出行领域,全尺寸纯电MPV的极致产品如期而至!作为MPV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以颠覆者姿态于纯电MP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期待已久的MIFA 9!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上市,全新新能源品牌MIFA发布

6月29日,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震撼上市,MIFA 9全系共发布森林六座版、高山六座版、高山旗舰版三款“人人都是VIP”的六座系列,及绿洲七座版、草原七座版、森林七座版、高山七座版四款七座系列。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9-41.99万元,用户还可通过“蜘蛛定制”自由选配,定制独属于自己的Dream car,下单用户即可享惠享金融礼、整车终身质保礼、家用电桩礼等9大好礼。同时,上汽大通MAXUS再迎品牌新里程碑,重磅发布全新新能源品牌“MIFA”及其包含MIFA 5、MIFA 6、MIFA 氢在内的家族产品矩阵,并命名其中文名为“前境”,意为一路向前、渐入佳境。肩负对绿色未来的无限使命,“前境”将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陪伴用户探寻更美好的风景。上汽大通MAXUS也将借全新品牌不断夯实“全球发达国家首选中国车”的领导者地位,引领中国汽车品牌进阶向上。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全系发布

作为全新品牌序列的重磅力作,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集万千用户共创之智慧,开MPV市场之先河,从造车技术、产品体验、服务权益等全方位All In用户需求。同时,作为新能源MPV行业的颠覆者,MIFA 9凭借“极智舒适、极智灵活、极智驾驭、极智安全、极智优雅”的多维产品力,尽展如同“斐波那契数列”一般的豪华新能源MPV“极致之美”,将未来多人智慧出行生活一一兑现。

以MIFA 9为始,冲击全球高端新能源MPV赛道

家、办公室、电梯、机舱,辗转于不同空间的生活越来越忙碌,但属于个人的舒享空间却越来越小,而MIFA 9用“极智舒适”,打磨“坐享其程”的愉悦身心体验。新车尺寸为5270×2000×1840mm,二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并支持电动12向调节,配合3200mm超长轴距,可舒享各式惬意坐姿;三排有效腿部空间达980mm,肩部空间更是达到同级最宽的1570mm,实现乘客“人人都是VIP”的体验,同时三排座椅也拥有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头等舱”的快乐稳稳拿捏。在高通8155+联发科8666双高性能座舱芯片加持下,蜘蛛智联的智能座舱系统更让舒适体验升维。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MIFA 9可实现或语音或触屏“一键控全车”,比如全球首创的“如影随形”功能,在乘客交换座位时,原先的座椅设置、椅背屏设置等,都将“无感”切换到新座位上。此外,MIFA 9全车拥有多达42处全域声学包配置等静音黑科技,消声于无形,减噪优于同级标杆车型2dBA以上,真正独享一方私密天地。最后,精心调校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组合,更能有效过滤路面颠簸,保证了最舒适的车辆操控性及乘坐舒适性。入座MIFA 9,即可瞬间进入“舒适圈”。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座椅

舒适大空间和空间的灵活布局就像“鱼和熊掌”?“空间魔术师”MIFA 9用“极智灵活”演绎空间的N种舒适可能,实现起居室、会议室、储存室等空间场景的快速切换。该车拥有同级罕见的全三排电动滑轨,第三排前后滑动行程可达同级最大400mm,实现后备箱空间随心变,第二排也可轻松为家人打造长达2.3米的超大躺平空间,并且所有这些场景的变化,只需使用一键联动功能,轻轻一按,5秒即可自动实现。同时,即便是在满员情况下,后备箱仍可轻松放下32+26+20寸行李箱,如果需要更宽敞的空间,一键启动MIFA 9的“行李空间模式”,第二、第三排便会自动前移,5秒自动释放最大行李空间。在“幸福不缺席”的全家出游中,男主人的自行车、女主人的瑜伽垫、宝宝的小推车,想装就装,高效紧凑的电动架构,更为整车留出了55L前备箱空间,可以存放行李背包等物品。另外,作为豪华车的精髓,除了拥有极智灵活的VIP空间,全电动侧移门以及电动尾门更加必不可少。MIFA 9配备了同级罕见的全电动双侧移门,不仅兼顾了商务接待的体面、全家出行的便利、儿童上下车的安全,也给用户带来充满尊贵的仪式感,让用户“坐享”行政级的出行体验。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拥有同级罕见的全三排电动滑轨

想要澎湃动力,又想要绿色环保?投入新能源的怀抱,又怕里程焦虑?MIFA 9的“极智驾驭”,让未来出行的“畅想”成为“畅享”。基于全新一代E2架构,MIFA 9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高效电驱系统和90度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超560km,风阻系数仅为0.29Cd,百公里电耗仅17.1度,且只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彻底和电量焦虑说再见。另外,MIFA 9搭载的L2++、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驾系统,是上汽集团全栈自研的、面向全场景全领域的辅助驾驶系统。友道智途作为上汽集团十年技术积累孵化的自动驾驶科创小巨人,拥有三年200多万公里商业化运营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全栈自研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据悉,基于该项技术,上汽集团今年还将启动全国首例社会道路的减员化无人驾驶。同时,得益于地平线征程3、TI TDA4两大领先智能驾驶芯片的支持,MIFA 9实现了MPV届首个高速、低速、零速(停车)的“3速段”智驾场景覆盖:在高速路段,上下匝道、智能规避、主动超车等动作,交给MIFA 9便能一气呵成;在低速路段,启用“窄路通行”功能,MIFA 9可自动完美避开两侧障碍物,轻松穿行大街小巷;在停车阶段,不管有无障碍物,何种地形,只需一键启动UTOPILOT保姆级泊车功能,就能自主泊车,成为停车困难户的福音。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高阶智驾系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