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每公里出行成本不到3毛钱!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上市,售价12.98万元,

发布时间:2022-06-30 14:03:15

6月30日,吉利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在贵阳正式上市,醇行版售价12.98万元。作为全球首款甲醇混合动力轿车,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搭载了全新一代1.8L醇电混动发动机和行业领先的混动电驱变速器,实现40%节能率,百公里醇耗低至9.2L,每公里出行成本不到3毛钱,每行驶一万公里可减碳约0.8吨,相当于为地球增添40平方米森林。上市后,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将以顶级节能技术、卓越工艺品质以及越级驾乘体验为用户带来节能、低碳、品质的全新出行选择。

四项醇电混动顶级科技加持,造就混动节能王

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天生具备节能、效能、性能、智能的全能基因,在1.8L醇电混动发动机+醇电混动专用电驱变速器+三面液冷高性能电池+智能混动驾驶模式四大技术的加持下,成为全球最节能、最低碳、最经济的混动轿车,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高价值混动体验。

动力方面,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搭载的全新一代1.8L醇电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12.5高压缩比设计+低摩擦技术,通过混动专用标定优化,热效率达到41.5%,优于丰田1.8L混动发动机40%的热效率。在动力性能上,百公里加速8.8s。

变速器方面,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搭载目前最先进的混动变速箱双电机混动电驱,拥有同级最强40%节能率。其优势在于可实现全速域并联,车速到达20码即可并联发动机与电机,动力输出更强劲。同时,实现双电机、双离合、PCM、传动系统、电子双联泵、液压控制6合1高度集成,轴向尺寸全球最小仅 354mm。在机械效率上,这款混动电驱拥有97.5%传动效率,更节能、更省油。

电池方面,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搭载1.83kWh大容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创新性采用三面豪华液冷科技,换热系数高达40w/k,温控更快,能耗更低。考虑到用户对电池安全的担忧,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搭载的电池经过IP67级防水防尘以及全球最严苛的电池安全验证,保证电池使用寿命更长,整车能耗更低。

同时,第4代帝豪醇电混动轿车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智能切换多种极佳节能工作模式,应对大部分日常用车场景。比如在急加速情况下,系统可以迅速切换并联模式,让发动机和电机全负荷驱动,发挥全部动力轻松超车;在减速情况下,又自动触发能量回收,提升经济性。这种可醇可电可增程的智能模式,进一步提升了节能高效的行车经济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