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711km极限续航+1000m记忆泊车,影酷“双料王”

发布时间:2022-07-01 09:13:58

当汽车智能化、电气化成为不可逆的潮流,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体验的期待值水涨船高。今年4月,广汽传祺发布国内首个拥有双技术路线的混动品牌——钜浪混动,加速推动车型全面混动化。6月22日至26日,作为首款搭载钜浪混动GMC 2.0的SUV影酷在钜浪混动一箱油极限测试中,历经三省八市,克服路况地势复杂、昼夜温差大、超高强度行驶等一系列极限挑战后,以一箱油最长跑1711km,百公里油耗3.2L的亮眼成绩,诠释了极致的省油科技。

6月28日广汽科技日上,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正式到来,其包含ADiGO SPACE和ADiGO PILOT两大系统,分别聚焦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大核心场景实现了全新进化。6月30日,作为实现全新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首发搭载的车型,“未来科技先锋SUV”传祺影酷再次通过一场智能科技品鉴会向外界展示了自身超凡的智驾“超能力”,以媲美电车的智驾体验为用户带来智能管家式领航科技体验,全面满足消费者对未来智能用车的想象,领潮汽车智能进化。

能力拔群的ADiGO PILOT,以未来智驾体验攻克用车难题

城市道路越来越拥堵,停车位愈发紧张,让广大车主无论是驾车出行还是停车,都变得更加困难。而通过搭载广汽自研的ADiGO PILOT带来的智驾体验,影酷用更具科技感的智驾体验解决了当下人们面临的出行难题,让驾车出行更简单。

在泊车挑战现场,影酷就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超级泊车的强大之处。面对现场狭窄、刁钻的车位,它都能自主轻松泊入,既快又精准,堪比老司机。在活动现场,影酷向双侧更窄的停车位发起挑战,两侧布置的路障更是增添了不少惊险,最终影酷还是成功泊入,So eazy!

即使面对“死胡同”里的“最后一个”车位,影酷也能通过辗转腾挪,停车入位,全程不用驾驶人员进行干预,赢得现场人员的喝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