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扩展BMW操作系统8 集成安卓车载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2:19

盖世汽车讯 6月28日,宝马集团宣布将从2023年3月起扩展其BMW操作系统8(BMW Operating System 8),并首次将安卓车载系统Android Automotive OS(AAOS)集成到某些车型系列中,以作为当前基于Linux其他版本的第二种技术方法。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互联公司和开发技术运营高级副总裁Stephan Durach表示:“我们将整合全球各种优秀产品,也包括我们内部开发的开源或商业软件产品,具体取决于特定解决方案的需求。”数字驾驶体验的首席开发人员Stephan Durach表示:“我们可确保用户在车辆中始终享受独特的定制数字体验。”

不同的软件平台使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单独配置。该扩展的操作系统也可用于不同的车辆系列。用户将受益于量身定制的、个性化的和扩展的数字功能和选项。

与过去一样,扩展的BMW操作系统8将继续通过BMW远程软件升级(BMW Remote Software Upgrade)定期“OTA”更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刘丽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