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炎炎夏日,与AMG一起享受生活|奔驰AMG GLE 53 Coupe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7:54

在这闷热的季节,我们需要来点特别的……比如它,一种令人生畏的存在,不仅是外观,还有驾驶……

许多奔驰家族的新生代车型纷纷加入了AMG阵营,比如我们眼前的这台AMG GLE 53 4MATIC+轿跑SUV。

外观方面,全新AMG GLE53 Coupe采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式外观设计,AMG招牌式的Panamericana风格前格栅令人印象深刻。

前脸下方,大尺寸的进气口采用左右贯穿的设计,搭配黑色扰流饰板和六边形蜂窝状格栅,进一步凸显了其性能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大气,简洁平直的腰线干练、凌厉,车门凹面处理锋利。

AMG GLE53 Coupe使用了更为运动化的轮胎规格,后轮比前轮宽度更大,并配备AMG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身的动态极限稳定性和制动能力。

车尾方面,采用了尺寸更大、造型更复杂的后扩散器,与之搭配的也是更加夸张的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