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火车东站地下车库 无障碍车位为什么被围住了?

发布时间:2022-07-04 10:02:18

负责单位回复:有专人引导确保特殊人群使用

读者@歪歪屁在橙柿互动橙友圈的“吐槽求助”论坛发帖:火车东站地下停车位专门设有无障碍车位,位置还在最靠近电梯厅那里,有爱无“碍”,这当然是好事。但是,周边全部围起来,没有进入的通道,也没有工作人员指引。试想一下,如果真的有需求,该如何体验这便捷的服务呢?还是仅设置了摆摆样子?

“歪歪屁”告诉橙柿直通车记者,她带着朋友来杭州东站赶12点钟的高铁。“就在18号电梯旁边,看到了一片刷着黄色油漆的无障碍车位,车位上方还挂着粉红色的提示牌,感觉杭州还是满暖心的。”“歪歪屁”说,“不过一眼看去每个车位前面都放了‘雪糕筒’,是还没有正式开放吗?要是残疾人来了怎么使用呢?”

负责杭州东站停车场库运营的钱投集团停车公司很快给出了回应。工作人员告诉橙柿直通车记者,因杭州火车东站东西广场地下停车场库为火车东站枢纽重要公共停车场库,且火车东站内存在高铁、地铁、长运、公交等交通形式,导致人流量较多,停车场库内接泊旅客、车辆停放的需求量较大,进库车辆为更便捷地接送旅客,基本都停靠在东西广场地下车库的3号、4号、6号、18号、19号电梯附近。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为了给无障碍人群提供便利,火车东站地下车库位于电梯附近均设有无障碍停车位,因无障碍车位性质特殊,专为特殊人群设置,为避免其余车辆随意停放导致有特殊需求人员无位可停,故火车东站车库管理人员对车库内无障碍车库均设置有围挡且有固定岗队员24小时值守,“当车辆进场时,现场管理人员会查验车辆是否有资格停放,核验完成后对车辆进行指挥引导停放入库。请市民们放心,我们会做好管理和引导工作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振辉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