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文一西路隧道开通 体验首个周一早高峰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5:19

6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备受关注的杭州文一西路隧道开通试运行。周末的时候,有不少人都体验了一把,大赞文一西路隧道的便利。

7月4日,文一西路隧道开通后的第一个早高峰,情况又是如何呢?

跟着记者,一起来体验一下周一文一西路的早高峰吧。

路线:环城北路建国路口-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

出发时间:7月4日早上7点半

全程共9个红绿灯

从环城北路上中河立交桥,然后转道上塘立交桥,在上德立交转向文一路隧道时,遇到了第一个拥堵,从7点40分-7点54分,耗时14分钟进入文一路隧道。

此时的文一路隧道车辆不少,但是车辆可以保持每小时40-60公里的速度有序前进。

7点59分,驶出文一路隧道,之后就会进入拥堵路段。

从文一路隧道紫金港路出口,到文一西路聚橙路口的文一西路隧道,共有7.2公里,有6个红绿灯,这一段由于还处于施工状态,因此较为拥堵,特别是文一西路跨长深高速,大约800米,是最堵的一段。

8点19分,终于脱离拥堵大部队,进入新开通的文一西路隧道。

“宽敞、快速、明亮”是行驶在这条道路上的最直观感受。由于是新开通的路段,周一早高峰期间的车辆并不多,放眼望去,只有10辆左右。车速可以一直保持在每小时80公里。

8点23分,驶出文一西路隧道,全程不到5分钟。

文一西路隧道西侧的出口接近数云路,右转弯就是人工智能小镇。

8点25分,到达目的地。

路线:运溪路-体育场路中河路口

出发时间:7月4日上午9点

全程共12个红绿灯

回程我们选择走文一西路快速路辅路。

9点06分,从文一西路运溪路出发,这里正在建设高架,所以路况并不是很好。

这一段有不少交叉路口,共有7个红绿灯,到荆长路共耗时12分钟。这样一比较,隧道的确要快很多,能节约6-7分钟。

这一段周边小区、创业园较多,特别是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杭师大、阿里巴巴几个园区都在两侧,以及大华西溪风情多个组团小区。所以选择路面行车的车辆还是挺多的。

过了荆长路后再一次进入拥堵路段。这个时间,文一路隧道、德胜高架也很堵。

上午10点02分,到达杭州日报社。耗时一个多小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李雪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