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气温超35℃ 萧山1472个道路泊位限时免费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8:10

出梅后,最近气温节节攀升。在烈日高温下,停车收费员们仍坚守在岗位上。为了避免收费员高温中暑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收费员安全度暑,城区道路的停车收费员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收费员休息的时段,道路泊位将供市民免费停放。


具体在哪个时间段,哪些地方停车不收费?根据《关于做好道路停车巡管员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气象部门公布的高温天气预警,萧山区及时调整收费工作点道路停车巡管员的工作时间。自6月28日起,城区部分道路泊位点于每日12点-15点对道路停车巡管员实行避高温休息措施。在道路停车巡管员休息期间,市民可在道路泊位点免费停车。

“高温天,中午12点到下午3点你们停车免费,我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城河街上的停车收费员说道。同时,他还结合之前遇到的实际情况,给大家举了个例子:某日,最高气温达到35℃,某道路泊位点道路停车巡管员避高温休息,市民将车辆驶入其中停放。如果车辆12点以后停入,15点前离开,那就完全免费;如果车辆12点前停入,15点前离开,只需缴纳停入时间(12点前)至12点这期间的费用。如果车辆在15点前停入,15点以后离开,只需缴纳15点至驶离时间这期间的费用。

记者注意到,道路停车泊位涉及江寺路、河浜路、城河街、金家桥、山阴路、金惠路等多条道路共1472个泊位。市民在停车过程中,如有相关疑问和建议,可向0571-82723283进行热线反映。同时,也希望沿线商家、爱心单位能为避高温的道路停车巡管员提供临时休息纳凉的场地。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文/记者 项亚琼 制图/俞钦洋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