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能纯电时代的汽车内饰什么样?MG MULAN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2:15

近日,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MG MULAN内饰曝光。MG MULAN通过时尚大气IP台、轻薄悬浮控制台以及精心设计的储物空间等,呈现极具科技感、品质感的内饰空间,传递出MG品牌对智能纯电时代汽车座舱的全新思考。

MG MULAN轻薄化IP台

释放敢想敢做、不断突破的战斗力量,MG MULAN以电竞运动为灵感,采用红白机内饰设计。红色既是一种经典符号,又可传递“高燃”的情绪,与新车令人血脉偾张3.8秒破百的强劲性能相呼应,而白色代表纯净美好。热烈之红与纯洁之白的结合,不仅唤醒了童年回忆,又将当代年轻人内心小宇宙的澎湃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

MG MULAN 10.25寸多彩中控屏

MG MULAN内饰时尚干练,采用了空间最大化、少分件、轻量化的设计。IP台做轻薄化处理,从视觉上避免厚重和复杂装饰;大量搪塑软材质的使用,让可触及的区域手感更柔软,配合高亮黑喷漆材质,丰富层次更显科技范。独创的悬浮式平台设计也是内饰在空间视觉上的一大亮点,分成上中下三个层次,集成换挡、储物等多功能,实现简约形式与集成功能的最大化。在材料的使用上,新车满足严苛的REACH法规,达到欧盟出口标准,更环保健康。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