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价值链可持续,让电动更运动|全新BMW i3

发布时间:2022-07-05 15:20:10

全新BMW i3已于今年3月31日正式上市,作为宝马集团秉持“中国优先”原则推出的首款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进一步丰富了BMW的电动产品阵容。全新BMW i3的全生命周期均实现了碳减排,在“出色”表现之外彰显“绿色”格局。

杭州在坐拥众多秀丽美景的同时,也一直把“可持续发展”作为自己的发展理念,与生态环境和谐共生。全新BMW i3不仅是宝马电动化战略的最新成果之一,也展现出BMW在可持续领域的卓越成就。

前卫运动美学,诠释绿色运动灵魂

全新BMW i3 以“运动为本、能效为先”的理念打造出动感现代外观,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为驾驶者带来卓越的能效表现。轮廓加大的全封闭式设计双肾格栅,结合下侧焕新的智能降阻格栅,气质越发卓尔不群。


全新进化的“天使眼”大灯外部使用了更多立体简明的线条,由传统L型进化为双倒L,“眼神”更加明亮清晰;极具力量感的全新灯眉设计,瞬间将运动氛围拉满。

在更显犀利前卫的动感前脸之外,车身侧面的精致下部线条与全新样式的“鲨鱼鳃”导流槽完美交融,动感流畅的“L”形线条和凌厉的腰线相辅相成,不仅勾勒出典雅运动的气质,更进一步减少紊流、分解气旋,优化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车辆侧裙还应用了黑色设计,双拼撞色动感吸睛,生动诠释 “天生即运动”。 

3D立体悬浮LED尾灯为全新BMW i3刻画出更为简洁雅致、凝神专注的面容。全新设计的后包围让尾部更显健硕,分置于尾部两侧的后扩散器轮廓采用了新式梯形设计,使空气快速通过、形成强大下压力。全新样式的19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及低滚阻轮胎,更进一步地降低了能耗。种种匠心独运使全新BMW i3风阻系数最低可至0.24Cd,实现更低能耗损失和更卓越动态表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