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回小区看父母的女司机油门当刹车,连撞两辆私家车,又和业主们吵到报警……

发布时间:2022-07-06 09:34:58

7月4日上午,网友“灰姑娘在杭漂”在橙柿互动发帖,“小区里业主群沸腾了!外来保时捷在小区里连撞多车……

“这个事情已报警,交给警方处理,但也暴露出小区物管的一些漏洞——

外来车辆在小区里为何如此嚣张?今后如何管理社会车辆的进入问题?小区没有人车分流,晚上灯光太暗,对散步的业主来说是潜在风险,特别是还有很多小孩傍晚还在小区楼下玩,小区夜间照明提亮之外,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

事发的景上公寓位于拱墅区和睦路。7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小区。

事发现场,位于该小区8号楼楼下。

记者看到,楼前的道路两边划着停车位,虽然是上班时间,仍然停放着不少车辆。

在2单元楼前,一棵树有碰撞的明显痕迹。


业主刘大姐:

我看了现场视频

撞车时刚好有几个业主路过现场

当时在现场的业主刘大姐说,“我下楼去倒垃圾,看着楼下围着一堆人,围观的业主很激动,还有个男业主用手拍了女司机的车,车主立刻对警察说大家围攻她。”

“警察两边都在劝,让大家散去。我提出疑问:这个车主是不是酒驾了?警察说,这个交警正在处理。

“我看了现场视频,撞车时,刚好有几个业主路过现场,很危险。小区的小孩子太多,不能再发生这样事。

“我们业主有个妈妈微信群,大家现在都很关心这个事情。”

另一个目击者业主徐大姐说,“当晚我回家,路过事发现场,交警也在,业主很多。

“一个男邻居和保时捷车上的两个女子吵起来,我听见高个子女子说,撞死你。我听了很生气,大声说,‘怎么可以这样讲?’高个女子听到了,立刻冲我说,‘就是要撞死你。’我们就吵起来了。

“然后她身旁的女子就报了警,警察来了,她说是我们业主打她骂她……我气昏了头,后来很后悔,当时应该拍视频。

我们希望这事给她一个教训,以后认真在小区里开车,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