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6.7万元起! “最美沃尔沃”全新纯电C40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0:38

7月5日,沃尔沃纯电轿跑SUV全新纯电C40正式发售。包含长续航版、长续航版PRO、四驱高性能版PRO共三款车型,官方直售价分别为26.7万元、28.6万元、32.8万元。目前购车可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8元,并可享受最高8折的保值回购。

此次上市的两款长续航版CTL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四驱高性能版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4.7秒。用户即日起可通过沃尔沃汽车官网、沃尔沃汽车小程序在线选购订制车型并预约试驾。

领略北欧峡湾风光 全新纯电C40诠释“最美沃尔沃”


身为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北欧豪华品牌,纯电C40融合了沃尔沃在纯电时代的全新设计元素,将人文、自然、科技三者完美融合。纯电C40的前脸灵感源自鲨鱼前脸;包含84颗LED的全新像素智能大灯,不仅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还可以根据路况和交汇车辆自动调节远近光、方向、高度;内燃机时代的进气格栅位置被全新的盾牌造型所取代,彰显沃尔沃的安全底蕴;源自沃尔沃传奇跑车P1800的溜背轿跑车型,更让纯电C40成为经典与未来的交汇点。

除了外观的高颜值带来的“第一眼心动”, 纯电C40的内饰设计让用户即使朝夕相处也能常看常新。极光背饰版设计灵感来源于瑞典著名的极光观赏地——阿比斯库国家公园,充满自然感的内饰设计结合相当于75英寸电视尺寸的一体式全景天幕,在隔绝99.5%以上UV辐射的同时,更淡化座舱与自然的空间界限。

在视觉的享受之外,触觉上的“高级感”更是豪华感的重要来源。纯电C40将北欧独特的环保理念和幸福哲学传递到车身上,新车座椅采用Nubuck超纤材料、可持续材料Microtech皮质混合打造,不仅更为环保,还提供了更高级的触感和乘坐感受。采用可循环使用材料的峡湾蓝环保地毯让纯电C40的高颜值渗透座舱每个细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