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Polestar极星以KOJA微型树屋重新构建可持续旅行

发布时间:2022-07-06 10:51:48

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将通过芬兰设计师克里斯蒂安·塔尔维蒂(Kristian Talvitie)设计的微型树屋KOJA,重新构建出可持续旅行。KOJA在2021极星全球设计大赛中获得荣誉奖。2022设计大赛开赛在即,极星决定让KOJA树屋触手可及。

image.png

KOJA落地于芬兰西南部的全球知名艺术和设计中心菲斯卡斯村,这也是极星全球设计大赛首次实现全尺寸的设计作品。“菲斯卡斯村艺术设计双年展”于2022年5月至9月举办,KOJA是其中“建筑师之屋”展览的参展作品。

image.png

作为对2021极星全球设计大赛主题“先锋”的回应,KOJA重新定义了可持续旅行,无需长途跋涉就能远离尘嚣、亲近自然。KOJA是紧贴于树干的树冠状小屋,通过全景落地玻璃窗最大限度地开阔了树顶的视野,营造沉浸式融入自然的奇妙体验。KOJA树屋顺应了当下逐渐盛行的微空间理念。对于需要经历漫长旅途才能体验山野之趣的人们而言,尤其受欢迎。KOJA树屋融合了极星的设计语言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最小化材料和能源消耗的同时带来最优质的体验。

image.png

为了将设计图纸转化为实际建筑,克里斯蒂安·塔尔维蒂(Kristian Talvitie)和极星瑞典哥德堡的设计团队、芬兰设计机构Ultra的同事们开展了密切合作。KOJA由当地采购的木材和羊毛等可持续耐用材料建造而成,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又呈现出令人惊艳的强烈对比——就像极星汽车一样。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