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生日有礼!Jeep限时宠粉,惊喜放送不停

发布时间:2022-07-06 16:18:42

image.png

历经岁月淬炼至今,81载持续演进,以“自由、探索、本真和激情”为不变信念的纯正SUV品牌Jeep®将于7月15日迎来81周年纪念日,值此,品牌以“生日有礼,共享佳‘七’”为主题推出系列限时优惠与福利活动,各大车型钜惠、夏季售后回馈以及多重到店惊喜重磅齐聚,为用户及粉丝们限时放送惊喜!包括:

•代表Jeep生活方式的偶像级全地形皮卡Jeep角斗士 先行版:生日月专享,3成超低首付,日供低至86元,更享至高5000元露营套装

•Jeep牧马人:生日月专享,前6期0月供

•Jeep大切诺基:40万元就可入手的专业豪华SUV!36期0利率,更享3万元至高置换补贴

•Jeep惊喜夏季回馈,车主们入店可享免费夏季出行十项检测、夏日防护零件(空调滤和雨刮等)特惠,更有机会参与夏日见面交流会,获得精美伴手礼

•所有客户进店均可参与Jeep生日月主题活动,享多重惊喜礼遇

装一车爱好,与角斗士解锁户外生活新体验

image.png

焕新人生的Jeep角斗士 先行版一经上市便上演强者拓旅,成为中型皮卡细分市场的首选。如果您憧憬户外体验与先锋生活,那么它一定是您的更优选项,该款车型拥有568公斤载重质量,更有座椅后方隐藏式储物空间,无论是皮划艇、摩托车、桨板等“大玩具”,还是天幕、帐篷、户外桌椅、野炊器具、食物箱等露营装备,它能轻松装载您所有的爱好与向往。

Jeep角斗士 先行版,拥有坚实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配Selec-Trac专业智能四驱,并采用Pentastar V6发动机与采埃孚8AT变速箱的组合,打造强劲的全路况实力,同时,恰到好处的车辆尺寸也保证了其优越的机动性和便利性。

image.png

生日月订购,收获超长缓冲跃享贷,前6期0月供,还可享五年十次免费保养(含首保);此外,为共庆Jeep生日,购车将加赠价值至高5000元的露营套装,助您一次揽齐必需装备。尊享30%超低首付,日供低至86元,部分车型享五年十次免费保养(含首保),和牧马人一起,步履不停,敢活彻底!

源自Jeep Willys的传世设计融合摩登科技质感,V6性能四缸油耗、四位一体智能超级分时四驱,传承酣畅淋漓的驾乘表现。Jeep牧马人的高性能底盘架构,可以轻松挑战极端路况,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能够大幅度提升通过性能,在山海间追逐求索,于长风里行之必达。

挚爱不改,与大切诺基一起成就无畏人生

image.png

生日月订购,可享36期0利率,或超长60期,仅2.99%利率,另有至高3万元置换补贴,置换和金融补贴可同享,作为一款40万元即可入手专业豪华SUV。该款车型搭载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带来全球公认的更优行驶表现,所展现的豪华气质与大气风骨,成就视线焦点。Jeep大切诺基还坐拥Quadra-Trac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一手掌握七大驾驶模式。

生日有礼,到店惊喜享不停

除了车型钜惠,Jeep更将开启夏季售后回馈及多重到店惊喜,为您解锁生日季更多福利:7月15日至8月31日,Jeep车主入店即可免费享夏季出行十项检测和夏日防护零件特惠折扣,更有机会参与Jeep夏日惊喜见面交流会,为志同道合的车友们提供一起畅快玩乐、放肆去野的机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