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开60万的车被领导敲打,车比领导贵有错吗?

发布时间:2022-07-13 08:57:40

近日,19楼APP网友发帖称自己最近开了60多万的宝马去单位却被领导暗示车太好了,这让他无比郁闷...

19楼APP用户@陌**

我上班在文三路,之前想开车上班几乎不可能,根本没停车位。园区的车位是登记了后排队等,有人退出来,才能有人补上。我坐地铁上班快两年了,终于轮到我了。和老婆单位顺路,我开车送她上班后,刚好能到公司上班,所以现在我们都是开车通勤。

我们现在的车是老婆的嫁妆,x5,60多万,同事都不知道我有车,我也没提过自己现在开车上班,更没有说过自己开什么车,一是觉得没必要,二是不想被别人说。

上周五下班的时候,刚好在电梯里碰到了领导,她看见我按了负一,说你现在也开车上班了呀,我硬着头皮说是的。到了停车场,她的车刚好停在我对面。她看到我的车,说车不错嘛,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呀。然后她就开着丰田卡罗拉走了。回到家又收到了她发的消息,是个车牌号,“这是某某总的车,白色宝马3系,你停车看到的话尽量别停它旁边。”

我又没有显摆,就正正常常开车上下班,怎么会有这么多事的,你们开的车都比领导的差吗?

楼主的帖子在19楼APP上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觉得,员工的车不能比领导的好是职场潜规则了,就算领导嘴上不说,心里也很可能会在意。

但也有网友觉得,这没什么可比的,不过领导提醒也是好心。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