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唤醒孩时童趣 雷凌携手TOP TOY解锁杭州潮玩惊喜乐园

发布时间:2022-07-16 12:41:48

  广汽丰田雷凌携手TOP TOY开启跨界联名合作,于7月16日在杭州融创ins park举办#LEVIN x BUZZ智趣探索之旅#双城激活线下体验活动,广州正佳广场线下巡展活动也即将启动。作为潮玩梦工厂的大IP,TOP TOY潮玩是众多新世代年轻人追捧的大众玩具,开一次盲盒发现一次惊喜,让年轻人乐在其中。现场雷凌展车联动TOPTOY闪电激活巨型玩偶BUZZ(巴兹)地标,并进行“智趣盲盒”交车仪式,参与现场互动抽奖的粉丝更有机会获得三大LEVIN x BUZZ合作联名款形象。


(LEVIN HYBIRD BUZZ双擎魔术师)  (LEVIN TNGA BUZZ1.5L特技演员)  (LEVIN TURBO BUZZ185T摇摇火箭)


  正如曾经的AE86让众多新世代开始了解到汽车一样,一代漂移神车的烙印也早已刻在孩时的记忆中。雷凌作为AE86的继任车型,采用TNGA架构低重心设计,拥有更稳定的操控性。TNGA1.5L、185T和1.8L双擎三种动力,亦满足了消费者对多样性的驾驶乐趣选择。


  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100%,用户可以通过车辆CarPlay、HiCar、CarLife功能与手机互联,用车过程操作更便捷、娱乐更丰富。12.78万及以上版本配备远程启动空调,通过手机端丰云行APP可轻松实现远程空调控制,智能化配置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带给用户更触手可及的智能化体验惊喜。


  在疫情反复、市场经济低迷造成消费信心不足的背景下,“购置税减半”促消费政策,释放消费者购车压力。在此基础上,广汽丰田还推出“3年8折回购”惊喜活动,车辆使用3年仍可获得购车发票金额78%-82%之间的回购权益保障。


  2022年1-6月,雷凌家族销量98933台,占比全系销量19.8%。其中雷凌双擎车型今年1-6月销量35350台,在雷凌家族销量占比达35.8%,去年11月至今连续7个月全国HEV轿车销量第一名。雷凌家族已连续4年销量破20万,上市7年累计销量破145万辆,凭借用户基盘的持续拓展和市场口碑的不断累积,雷凌也成为越来越多新世代年轻人青睐的车型。


  作为广汽丰田产品矩阵金字塔“塔基”的中坚力量,雷凌携手潮玩梦工厂TOP TOY开启跨界联名合作,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惊喜的跨界智趣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