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注意!16日起,闻涛路、华丰路、华中路出行有变化

发布时间:2022-07-18 08:57:39

闻涛路改造提升工程,沥青摊铺施工计划时间8天

因闻涛路改造提升工程沥青摊铺作业需要,计划自2022年7月16日至7月23日(雨天顺延),每天9时至16时,闻涛路(时代大道至七甲船闸段)将从西向东逐段依次实施全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沥青摊铺路段将禁止机动车通行,受限车辆请提前选择滨盛路、江南大道等周边道路绕行。非机动车和行人请在施工区域预留通道内通行。

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6日起,华丰路、华中路将进入施工阶段,过往车辆、行人请注意!


来源:杭州交警 滨江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