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极星Polestar 3定价发布 将与保时捷卡宴竞争

发布时间:2022-07-18 09:16:54

极星的目标是在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2.4万辆汽车,Polestar 3将是该公司实现此目标的关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Polestar 3纯电动SUV的价格将在7.5万欧元至11万欧元之间。

极星将这款SUV视为保时捷卡宴(Cayenne)的电动竞争对手,并将于今年10月发布该车型,届时也将开放订单,但是该公司还没有宣布Polestar 3的交付日期。

7月14日,Ingenlath在布拉格举行的活动上表示,Polestar 3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说道:“这是一款SUV,所有人都会喜欢,另外它还有着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提供了非常好的驾驶体验。这并不是一款用来送孩子去幼儿园的汽车。”

图片来源:极星

极星的目标是在2023年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2.4万辆汽车,Polestar 3将是该公司实现此目标的关键。今年上半年,极星将Polestar 2的销量同比提升了125%,至2.12万辆,几乎与去年全年的销量持平。极星此前表示,预计明年Polestar 3的全球销量将达到2.4万辆,2024年增加到6.7万辆,2025年为7.7万辆。

Polestar 3将在沃尔沃汽车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附近的美国新工厂与沃尔沃的新旗舰SUV一起生产,二者都将使用全新的SPA2纯电平台。该平台支持双电机和更大的电池,这让Polestar 3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00公里。该平台还将提供脱眼和脱手自动驾驶能力,但是该功能的开放要先获得法律法规的允许。

Ingenlath称,尽管该公司已经于6月底在纳斯达克上市,但是在2025年之前他们依然需要筹集更多资金。他还透露,在开发新车型方面,该公司还有现金储备。

除了Polestar 3之外,该公司还将在2023年发布Polestar 4,新车型将与保时捷Macan直接竞争。另外极星还计划在2024年推出Polestar 5。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