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4S店销售与客户女儿发生关系被打?警方通报:未发现涉事男员工有违法犯罪行为

发布时间:2022-07-19 09:11:41

@平安西青消息 7月17日,网传天津一凯迪拉克4S店销售与客户14岁女儿发生关系引发关注。

18日,涉事的隆众凯迪拉克发布声明,事件系试用期员工个人行为,中北镇派出所已立案处理,具体详情以公安机关通报为准。公司已决定终止该员工试用,并不予录用。

刚刚,天津警方通报“4S店内销售人员被打”:

针对互联网上出现“中北镇一汽车4S店内销售人员被打”视频,经核查,该视频内容是2022年7月15日12时许,发生在西青区中北镇卉康道某汽车4S店内的一起殴打他人警情,起因为网恋交友问题引发矛盾,女方家长得知后对此不满,遂到该4S店找到该男性员工并发生撕打,致使男方脸部轻微受伤,当事双方已自愿达成和解协议。经进一步调查,未发现涉事男性员工有违法犯罪行为。网传车内女子视频与本案无关。

公安机关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快查处侵犯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侵犯他人隐私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予以从严惩处。


来源:@平安西青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