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保时捷将发布旗舰电动SUV

发布时间:2022-07-20 09:47:58

特斯拉Q2营收或环比跌8%

Refinitiv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特斯拉即将公布的第二季度营收约为172.3亿美元,较第一季度的历史新高下降8%。分析师还预计调整后的每股利润约为1.86美元,同比下滑42%。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已生产200万辆电动车

7月1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在内华达州工厂的帮助下,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已累计生产200万辆电动汽车。

特斯拉计划扩建得州工厂

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扩建得州超级工厂。扩建项目计划在该工厂附近的一块68.11英亩的土地上建造。该项目被列为“生产支持区(Production Support Area)”,仍在等待政府审批。

通用CEO:2025年美国电动车销量将超特斯拉

尽管通用汽车去年的电动汽车销量还不到特斯拉的10%,但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表示,到2025年左右,通用汽车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能赶超特斯拉。

大众任命Scout品牌CEO

大众集团表示,大众集团美国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Scott Keogh已被任命为Scou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大众集团南美地区负责人Pablo Di Si将担任大众集团美国分公司和大众北美地区的首席执行官。这两项人事变动均于9月1日生效。

丰田将与合作伙伴开发小型电动厢式车和燃料电池卡车

7月19日,丰田汽车表示,将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小型电动商用货车和轻型燃料电池电动卡车。该项目将于2023年1月开始启动,届时这些车辆将用于东京和福岛县之间的货物运输,并最终面向大众市场。

保时捷证实将发布旗舰电动SUV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证实,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定位在卡宴(Cayenne)和Macan之上的纯电动SUV。保时捷希望能复制Taycan电动轿车的成功。

沃尔沃卡车Q2营利超预期

7月19日,卡车制造商沃尔沃集团(AB Volvo)公布的调整后营业利润为137.5亿瑞典克朗(合1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7.3亿瑞典克朗,也高于分析师预估的121.7亿瑞典克朗。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谭璇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