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条路,200多个免费车位停满,近四分之一像是僵尸车!相关部门:7月底将全面落实收费

发布时间:2022-07-20 09:47:52

相关部门回应

拟于7月20日起落实收费管理 按流程处置“僵尸车”

属地闸弄口地区停车公司回应:该片区的道路泊位的收费管理工作一直在逐步推进当中,为缓解停车紧张,减少“僵尸车”占用情况,除尧典桥路外,其他道路已逐步推行了收费管理工作。其他道路收费管理后,周边居民和部分商家将不经常使用的车辆停放到该处道路泊位上。

“针对此情况,为加强区域一体化管理,清除‘僵尸车’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高泊位的周转率,我局已督促停车公司落实好收费工作,目前停车公司前期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进行上级部门收费报批工作,并已落实了收费人员、设备的采购。”上城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月底将全面落实收费,加大力度执行现场的车辆管理工作。对部分泊位内的‘僵尸车’将按照相关处置流程处理。”

随后,闸弄口地区停车公司发来消息,拟于2022年7月20日起,将尧典桥路(池塘庙路-董家桥路)共计282个道路停车泊位正式实施对外收费管理:“现已将车位开放收费的通告告知周边居民。本着兼顾周边居民和社会车辆的原则,居民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办理停车包月,先到先得、包完为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朱振辉 实习生 徐渝 文/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