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放假太无聊!12岁哥哥带着妹妹偷开汽车上高速,狂奔100多公里......

发布时间:2022-07-21 09:24:41

未成年人心智尚未成熟

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较淡薄

且未受过

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驾驶技能培训

是绝不允许驾驶机动车上路的!

但下面这两位男孩

真的是一个比一个胆大

12岁哥哥带妹妹偷开父母车

狂奔100多公里

7月18日中午,湖州南浔的张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越野车不见了。

民警得知情况后,根据车辆信息,结果发现该车正在G25高速上行驶,驾驶车辆的居然是张先生年仅12岁的儿子,副驾驶位还有他的小女儿,此时车子已经进入江苏境内。

在当地交警部门的大力协作下,民警在宜兴高速口一学校边的停车场找到了车辆和两个熊孩子。

经询问,孩子表示暑假期间在家闲着无聊,就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拿了家中的车钥匙,想偷偷带妹妹出去玩耍。上车后,仅凭着驾驶过游戏模拟汽车的经验,直接通过ETC上了高速。

随后,民警对两个熊孩子和父母作了批评教育,今后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以防发生意外事件。

来源: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