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放假太无聊!12岁哥哥带着妹妹偷开汽车上高速,狂奔100多公里......

发布时间:2022-07-21 09:24:41

未成年人心智尚未成熟

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较淡薄

且未受过

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驾驶技能培训

是绝不允许驾驶机动车上路的!

但下面这两位男孩

真的是一个比一个胆大

12岁哥哥带妹妹偷开父母车

狂奔100多公里

7月18日中午,湖州南浔的张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越野车不见了。

民警得知情况后,根据车辆信息,结果发现该车正在G25高速上行驶,驾驶车辆的居然是张先生年仅12岁的儿子,副驾驶位还有他的小女儿,此时车子已经进入江苏境内。

在当地交警部门的大力协作下,民警在宜兴高速口一学校边的停车场找到了车辆和两个熊孩子。

经询问,孩子表示暑假期间在家闲着无聊,就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拿了家中的车钥匙,想偷偷带妹妹出去玩耍。上车后,仅凭着驾驶过游戏模拟汽车的经验,直接通过ETC上了高速。

随后,民警对两个熊孩子和父母作了批评教育,今后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以防发生意外事件。

年仅12岁就敢带着妹妹开车上高速

真的是一个敢开、一个敢坐!

像他一样胆大的还有15岁的李某

偷开车带4名小伙伴去看海

结果途中踩错油门

撞上了护栏

15岁男孩偷开车去看海

途中踩错油门撞护栏

7月13日上午,台州温岭交警在巡逻时发现道路右侧隔离护栏严重损坏,但主路上并无事故车辆停靠。

经查找,民警发现附近的田间小路上停着一辆号牌为浙J0***E的小型轿车,车身有明显碰撞痕迹。

当交警走近一看,发现驾驶室内坐着一个小男孩。经进一步询问得知,该名小男孩姓李,就是该车驾驶人,年仅15岁,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李某交代,该车是他朋友花450元一天从车行租来的,因朋友知其没有驾驶证,不肯把车借他开,李某就在事发前一天下午趁朋友不在家偷偷将车开走。

当天上午,李某驾驶小轿车载着四个朋友从临海括苍山往温岭方向行驶,准备去海边游玩。12时许,途经事发路段时,因分心误踩油门,碰撞了道路右侧的隔离护栏。发生事故后,李某不知道该怎么办,便赶紧给家里人和朋友打电话,后发现一级公路上来往车辆较多,因担心事故造成道路交通堵塞,就先将车开进大石线一侧的小路。

目前,李某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被温岭市公安局处行政拘留七日,罚款800元。因李某已满十四周岁,未满十六周岁,对其不送拘留所执行拘留。

浙江交警提醒

我国交通法规中明确,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必须年满18周岁。暑假还未结束,希望所有家长、监护人加强对孩子的日常教育,尤其是安全教育、法制教育,为孩子平安成长创造条件!

来源: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