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东风日产下半年上新提速 双旗舰车型将乘风而起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8:43

2021年,汽车市场的环境堪称严峻复杂,但国内汽车产销却结束了连续三年的下降,迎来了“爆发”的时刻。2022年,车市行情在2021年打下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恢复。

东风日产在刚过去的6月,乘势而上收获终端销量91867辆,上半年累计销量达448806辆,年轻化代表启辰品牌挑起大梁,上半年全系车累计销量44685辆。19岁的东风日产,正以稳健向上之姿迎风奔跑。在最新一期媒体沟通会上,东风日产透露了最新的产品规划时间表,三品牌都将在今年下半年带来新产品。

王牌出战,日产双旗舰车型将乘风而起

面对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日产积极拥抱行业变革,通过纯电、燃油、e-POWER三大动力技术布局全动力市场。今年下半年,日产纯电动力代表车型全能旗舰ARIYA和燃油动力标杆车型天籁中期改款,都会和大家见面。

ARIYA作为NISSAN NEXT首款全球战略车型,背靠日产全球顶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在性能、设计、安全、智能、舒适、服务六大维度上都展现出了全能标杆实力,扮演着纯电市场标杆的角色。

ARIYA采用糅合先进技术与东方元素于一体的设计语言,在设计中融入突破、流动、侘寂、留白、精妙、无界、前沿、款待八大美学元素。墨影晶盾前脸、流光飞羽LED信号灯、曲影柔光车身线条、贯通式前排设计、木纹轻隐触控面板,电动式操控中央扶手箱及储物盒……从外观到内饰,ARIYA展现了日产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截然不同的全新工业设计理念。

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独特的设计理念,ARIYA荣获2022年度红点奖产品设计奖、2022年iF设计奖两项世界级大奖。

动力方面,ARIYA表现强悍,电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00N•m;前后双电机综合扭矩达到600N•m,澎湃动力可媲美GT-R跑车。搭载航天级智能四驱,可实现1/10000秒超高精度控制,快速的响应速度保证了平顺稳定的驾乘体验,降低反复启停的不便以及可能会产生的“晕车感”。此外,ARIYA CLTC精准长续航里程为623公里,可以满足日常通勤和短途旅游等多场景出行需求。

ARIYA搭载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始终居中稳进。FAP双模式自动泊车,支持平行泊车、反向泊车和前向泊车。在智能互联方面,基于超300万用户接入的车联网系统,ARIYA开发了6+2全场景48项车载系统,以满足用户智能化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