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惊险一幕!今早杭州一特斯拉刚起步,1秒后与SUV相撞侧翻,底部瞬间起火,幸好人都没有大碍

发布时间:2022-07-21 12:16:08

今天早上7点左右,杭州天目山路高架桥下,一辆黑色特斯拉轿车与一辆白色SUV相撞,造成特斯拉瞬间冒烟起火。

从网传的一段视频看,事发前,特斯拉轿车在路口东西向等待通行,刚起步后,与白色SUV南北向通过路口时发生相撞。

相撞后,特斯拉瞬间冒烟起火,白色SUV也被撞得调了个头。

交警部门表示,初步了解,两辆车车主没有大碍。

据了解,事发后,两辆车车主都自行逃了出来,其中白色SUV车主膝盖有轻微擦伤,特斯拉车主并没有大碍。

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