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30万级纯电豪华SUV 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1:36

7月21日,来自MEB平台的首款豪华纯电SUV车型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提供四驱和后驱2个驱动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29.99万元-37.71万元。凭借MEB纯电平台优势,精准安全续航管理及豪华品质的越级产品实力,为更多用户带来纯电出行新体验,持续满足纯电用户安心出行的需求。

纯电设计,处处彰显豪华


短悬长轴的车身结构、低重心的车身姿态,以及最大可搭载21英寸Audi Sport铝合金轮辋,使得整车充满运动感和力量感。奥迪Q4 e-tron不仅拥有独特的车身比例,还通过全封闭Q家族八边形格栅、全新扁平化奥迪logo等设计细节,彰显未来态度。而提供四种数字化个性光效签名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以及拥有电流流动动态光效的水平贯穿式LED尾灯,让电动出行充满“仪式感”。

奥迪Q4 e-tron在内饰设计上秉承了一以贯之的豪华理念,“科幻星舰”座舱以驾驶员为中心,10.25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11.6英寸MMI触摸屏、双平底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等合理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让美学设计与功能性完美统一。此外,A8L Horch同款的门板豪华珩缝工艺、30*30炫彩环境氛围灯、SONOS豪华音响系统等配置,带给用户全感官的豪华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