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长续航+高性能!现代纯电汽车IONIQ6全球首秀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9:13

7月14日,备受期待的现代汽车旗下纯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的第二款车型IONIQ(艾尼氪) 6正式完成全球线上首秀。“IONIQ(艾尼氪) 6是现代汽车在电动化战略中,加速向电动化转型并推动其成为电动汽车市场全球领导者的关键产品。”现代汽车CEO张在勋(Jay Chang)总裁表示。

高颜值、大空间,颜值与实力并存

作为IONIQ(艾尼氪)品牌旗下首款轿车,IONIQ(艾尼氪) 6由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外观采用“Electrified Streamliner”全新流线型设计理念,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80mm、1495mm,拥有0.21cd超低风阻,呈现出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修长造型和时尚优雅的外观。

IONIQ(艾尼氪) 6拥有2950mm超长轴距,采用最新科技将内部精心设计为茧形的私人空间。置身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中,驾驶员可通过选择64种颜色的双色氛围灯和6个预选主题营造专属氛围,车内照明亮度也可根据车速随时变换,以增强驾驶乐趣。座椅相比传统车型约薄30%,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长续航、高性能,续航和性能齐飞

得益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IONIQ(艾尼氪) 6配备了400V/800V超高速充电功能,电量从30%充至80%只需14分钟,WLTP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10km,百公里能耗低至14kWh,并搭载了车载对外供电功能(V2L),当处于停电、露营或户外活动时,可为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其他设备充电。

IONIQ(艾尼氪) 6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长续航77.4kWh电池组搭配两驱(RWD)和全轮驱动(AWD)两种驱动电机布局,顶级性能版本配备前后双电机,可实现全轮驱动(AWD),最大功率达239kW,最大扭矩为60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1秒。

除此之外,IONIQ(艾尼氪) 6还配备了电动汽车性能调节功能,该系统允许驾驶员自由调节转向力度、电机动力、油门踏板灵敏度和传动系统。同时车内还配备了电动汽车主动式音效设计(e-ASD)技术,音量可根据车辆行驶状态而变化,进一步增强驾驶乐趣。

为保证驾乘人员安全,IONIQ(艾尼氪) 6搭载了现代汽车SmartSen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此外,IONIQ(艾尼氪) 6还配备了OTA软件更新功能,可对车辆的驱动电机、自动驾驶、电池等部分软件进行升级,让车辆常开常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