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Honda在华企业联合植树造林第三期工程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7-22 16:01:23

2022年,由Honda在华15家关联企业共同参与,以“绿色未来,你我共创”为主题的Honda在华关联企业植树造林工程,已于6月末顺利完成了本年1,400亩的栽植计划。至此,第三期5年共计7,000亩的植树造林工程圆满收官。

image.png

自2008年起,Honda便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联合启动了5年为一期的植树造林工程。2018年至2022年为第三期工程,Honda投入人民币2,000万元,在兴和县高铁以北、集张铁路以南的7,000亩荒地上植树造林,旨在持续改善中国的生态环境,为当地乃至华北地区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是第三期工程的收官年,也是Honda在华关联企业植树造林工程开展的第15年。作为一项长期公益环保项目,迄今为止,Honda共投入人民币5,000万元,栽植超过196万棵苗木,总绿化面积达到21,500亩。形成规模,巩固生态,让沙化荒地绿树成荫,为共有家园遮风挡雨。除提供植树资金外,Honda还积极组织在华关联企业员工共同参与植树造林活动,至今有超过2,500名员工亲手种下树苗,见证生态环境翻天覆地的变化。

image.png

多年来,Honda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贡献力量。未来,Honda将继续以追求社会和环境的共存发展为目标,秉承扎根中国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回馈中国社会的支持和关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备受中国社会期待的企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