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700马力!福特猛禽史上最强超性能越野皮卡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5:55

征服无数险峻危境、纵横万千沙漠沙丘,沙漠竞速皮卡开创者福特F-150猛禽迎来了史上最快、最强悍版本—— F-150 Raptor R,全球首发。

image.png

福特F-150猛禽自诞生以来就以原厂“Baja战车”的勇猛形象成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心目中的偶像级车型,由Ford Performance福特性能车团队设计和调教,2023款福特F-150 Raptor R成就了性能表现的新高度。

Raptor R之心

全新福特F-150 Raptor R搭载了新款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输出动力高达700马力,峰值扭矩870牛·米,沙漠疾驰表现令人惊叹。福特全球性能车团队根据福特猛禽的越野表现和Built Ford Tough的耐久性精心调教这台曾经搭载在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上的发动机,使之成为迄今为止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强V8机械增压发动机。

image.png

福特全球性能车团队不仅重新调校了V8发动机的增压器,还新安装了一个皮带轮,从而优化了车辆的越野动力,增加了中低速时的扭矩输出。经过这些调整,无论车速高低,Raptor R都能展现出优秀的性能。

福特全球性能车团队还将发动机的原排气管升级为铸造不锈钢材质,设置了专门的机油冷却器和过滤器、油盘高度也更深,这样确保发动机机油冷却的同时从容应对陡坡急升急降,展现了福特猛禽全系闻名于世的顶级越野耐用性优势。而且,发动机进气口进行了加宽、采用了气流通过量更高、效率更优的锥形空气过滤器,进气量增加了66%,发动机“呼吸”也更顺畅。

Built Ford Tough制霸沙漠

F-150猛禽要做到的不仅是速度,还必须征服严苛的越野环境。福特在高性能皮卡工程和极端环境测试方面积累了十多年的深厚知识,也带来了福特猛禽系列的超强性能和耐用性。在福特F-150 Raptor R上,福特全球高性能团队在普通皮卡车型的变速箱和传动系统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使之完美匹配V8发动机。

image.png

变速箱方面,Raptor R采用了10速SelectShift®变速箱,并进行了升级调校。另一方面,Raptor R采用了新的前轴,铸造托架更坚固、强度更高,盖子则是排式铝制结构,便于管理动力系统的更大扭矩、也足以搭配新车特有的大直径铝传动轴。全新经过特殊调教的,配有重载耦合扭矩变换分动器和四齿轮差速器总成配合,让Raptor R在越野道路和平坦铺砌公路上,都可以传递更出色的扭矩和具有平顺的动力输出表现。

Raptor R的双排气系统安装了真正的直通式消声器和主动阀装置,可选标准、运动、静音和Baja四种排气声浪模式,有助于车主在驾驶时更专注于发挥Raptor R的更强大动力。以上功能操控集成于MyMode™控制模块,车主可对驾驶模式、转向、悬挂模式等多项设置进行自定义,还可保存为单一模式,通过方向盘上的“R”按键一键直达。

如果说Raptor R之心源自V8增压发动机,那么令人惊叹的强大悬架则是它的灵魂所在。有着超长拖臂的五连杆后悬架,经过崎岖路面时能更好地维持车轴位置,加上横向拉杆(Panhard rod)和24英寸螺旋弹簧等,所有细节都已特别优化,确保高速穿越沙漠时的出色稳定性。福特还对升级后的FOX Live Valve减震器进行了调校,实现公路和越野路面时驾驶质感和侧倾控制的完美平衡。减震器为电子控制,上面有悬架高度传感器及其他传感器专门监测地形路况,数据捕捉每秒可达数百次,同时相应调整悬架调校。Raptor R前轮行程为13英寸,后轮行程为14.1英寸,因此能够非常利落地穿越沙地和岩石路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