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老体育场路立体停车库9月投用 最快10秒实现车辆存取

发布时间:2022-07-25 08:25:05

都市快报讯 7月22日下午,记者从西湖城投了解到,老体育场路上在建的立体停车库,预计在9月就能正式投用。

老体育场路临时公共停车库项目位于北山街道上保社区,体育场路557号,体育场路以南,浙江省统一征地事务办公室以西,老体育场路以北。

这是一座升降横移式机械停车库,用地面积1122平方米,建筑高度9.6米。

车库将设置机械车位94个,地面无障碍车位2个,另有2个等候车位。

同时,车库还配建了快充2个、慢充13个。

车库的入口和出口都在老体育场路上,其中,入口为7米双车道,出口为5米单车道。

这个车库最大的特点就是很省时间。

不需要回车、倒车,只要将车直接开入横移车位,一键操作,10-80秒就能实现车辆存取。

车辆进出全部采取直进直出、一进一出方式,进出流畅。

按照计划,后期,停车库将接入城市大脑停车系统,实现“先离场后付费”,便捷停车。

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上保社区另外一座车库,即流水桥西侧临时公共停车库,预计将在年底完工。

这个车库同样也是升降横移式机械停车库,将设置车位111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马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