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沃尔沃强行加塞怒砸雪铁龙 警方通报:已刑拘

发布时间:2022-07-25 08:59:21

7月23日晚,北京朝阳警方通报:2022年7月22日13时20分许,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北沙滩桥附近,陆某(男,47岁)驾车违反规定变更车道,发生刮蹭事故,后下车辱骂对方驾驶员,将对方车辆反光镜、多处车窗玻璃砸碎毁坏,并导致对方手臂被划伤。目前,陆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据网传视频显示,视频车雪铁龙正常行驶在中间车道,右侧一台沃尔沃强行加塞,直接侵占了视频车的行驶路线,导致了两车发生剐蹭。事故发生后,沃尔沃车主立即下车查看车况,看到自己新买的沃尔沃被剐蹭到,这位沃尔沃车主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对着雪铁龙车主咆哮,面目十分狰狞,口中说着脏话,接着竟直接动起手来,疯狂敲打车窗并踹坏了视频车的外后视镜。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