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能家族惊奇魅力再进化 威兰达骑士版炫酷上市

发布时间:2022-07-25 11:25:20

广汽丰田威兰达家族再进化,新增骑士版车型,外观更酷炫、内饰更新潮,由内而外散发不羁骑士风采;骑士版搭载2.0L和2.5L双擎混动两种动力,均配备两驱、四驱版本,厂商建议零售价20.58万元起,即日起全面发售。

image.png

威兰达骑士版在豪华PLUS版车型基础上,加入了大量个性装饰套件,配色更大胆、造型更抢眼,为消费者打造更独一无二的都市座驾。调整后,威兰达家族车型阵容扩充至 21款,涵盖 2.0L 自然吸气、2.5L 双擎混动、2.5L 插电式双擎混动三种动力,以及 DTC 智能四驱、DTV 动态矢量四驱、E-FOUR 电子四驱三种四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车型矩阵和更多元的购车选择。

image.png

威兰达骑士版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设计,提供铂金珍珠白、墨晶黑2种单色车身色和铂金珍珠白黑双色车身色。新车搭载铂青铜透射式LED大灯、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犀利双眼造型,熏黑LED组合尾灯和黑铬电镀组合尾灯装饰。18寸钢琴黑铝合金轮毂、钢琴黑轮眉,搭配钢琴黑环绕式包围、铂青铜环绕式装饰。

内饰全新升级,搭载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信息读取直接畅快。新增骑士黑和月光灰2种内饰颜色,搭配铂青铜环绕式饰条、铂青铜专属缝线、钢琴黑方向盘以及钢琴黑中控饰条,营造更为高级、更具质感的车内空间。

image.png


此次除了骑士版新车上市之外,威兰达家族车型阵容也做了全新调整,全系车型升级配置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豪华版调整为都市版,价格下探至19.08万元。

威兰达家族上市两年以来,凭借三种动力、三种四驱系统等多维产品实力持续热销,其中四驱车占比近40%,相当于每卖出10台威兰达,就有4台是四驱车型,强势树立四驱中型SUV价值标杆。

image.png

威兰达家族搭载同级少有的三种四驱系统,具备“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高速更省油”等领先优势。其中,DTC智能四驱系统经过丰田技术优化,非铺装路面行驶性能进一步提升;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可以对两个后轮进行0:100-100:0扭矩分配,过弯更犀利、脱困更迅捷。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对前后轴驱动力进行100:0-20:80大范围调节,带来后驱SUV般的驾驶乐趣。

image.png

除此以外,威兰达家族还具备低油耗、长续航等特点。双擎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4.6L,1箱油轻松跑1000km,而威兰达高性能版百公里油耗则低至1.1L,提供HEV+EV“一车双用”的高能性能体验,续航长达1152km,在高油价时代亦能无惧远行。

image.png

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服务需求,广汽丰田联合全国销售店推出“线上+线下”全场景多元无忧服务,让消费者从选车、购车、用车、养车等多个环节,都能享受到便捷、体贴的服务体验。消费者通过丰云行APP,可以享受AR看车、预约试驾等数字化尊享服务,也可以享受到包含养护学堂、保养预约、维修履历查询、救援出险等功能的一站式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与此同时,广汽丰田上线了三大全新车主服务权益,包括保养无忧PLUS权益、预约准时权益、漆面终身质保权益,为车主提供更加全面的升级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