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加油充电美食住宿一应俱全 绕城高速西湖服务区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22-07-26 09:25:34

杭州日报讯 7月25日,经过两年的改造升级,位于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南线的西湖服务区重新开放营业。

西湖服务区原建于2004年,占地1.2万平方米。为更好地迎接亚运盛会,2020年8月起开始了全面改建。如今崭新亮相的西湖服务区除了基本服务外,还兼具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拥有无人便利店、超级充电站、智能无人酒店等先进设施设备。

服务区南北两座主楼采用了两种完全不同主题的设计风格。北区主楼运用黑色石材、深色木纹、金属网等现代材质,打造出富有“湖底狮城”文化意境的空间。南区设计融合了杭州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文化元素,烘托了杭州老城印记和复古气息。

在这里过往乘客不仅能享受到香浓的一点点奶茶、醇厚的Costa咖啡和鲜甜的Tea18果饮,还有敏华冰厅、慧娟面馆等品牌餐饮入驻,免去城里网红餐厅的排队等待,可以即买即走。

服务区内的智慧化公厕则采用了自动控制管理系统,通过新风、蹲位显示、实时异味、温湿度分析、自动除臭、香薰系统以及高峰时期男女厕所自动切换模式等,带给司乘人员更加舒适的体验。此外,20个主题胶囊酒店房间也将在年底前和大家见面。

在停车、充电方面,西湖服务区也迈出了智慧化、清洁化的新步伐。园区采用智慧化园区综合管理模式,停车场装备了车辆引导和异常报警等功能,实现客货分离,保障车辆畅通和安全,此外,园区内配备了69个各类品牌的充电车位和2个充电站,可保障广大电动汽车司机的无忧旅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莫蓬辉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