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电动车消费券你抢到了吗?下下周还有

发布时间:2022-07-26 09:39:54

为扎实推进西湖区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财政补助工作,按照杭州市政府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要求,西湖区出台鼓励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补助政策。西湖区将分三批发放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消费券,第一轮消费券于昨日(周一)18:00开抢,你抢到了吗?

本次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消费券共有3.3万张。7月25日投放300元抵扣券3000张(使用期限至8月10日);8月11日投放200元抵扣券10000张(使用期限至8月30日);8月31日投放100元抵扣券20000张(使用期限至9月20日)。

抵扣券先抢先得,领完为止;抵扣券截止之日前未领完的,顺延到下期发放,增加发放张数,抵扣券未在截止之日前使用的作废处理。

申领对象

领取财政补贴需同时满足以下四个条件:

淘汰车辆须在本市公安机关备案7年以内,且悬挂杭州地区备案牌照的非标电动自行车;

淘汰车辆信息在西湖区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数据库中;

车主(代理人)应携带有效证件、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等到代办点办理淘汰置换;

车辆淘汰置换应当在同一代办点完成,且旧车淘汰、置换新车、上牌应当登记为同一人。

申领方式

西湖区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数据库中的车主可通过支付宝-消费宝-地方消费券领券入口-“醉美杭州绿色e行”入口,点击“西湖区”,领取消费券。

image.png

image.png

使用方法

车主(代理人)需携带有效证件、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等到代办点办理淘汰置换,库内车辆由回收代办点通过“浙江e行在线”系统完成淘汰置换,并填写上报相关信息;代办点商家同步审核车主信息,确认并告知其是否具有抵扣券使用资格。

淘汰置换、身份审核完成后,代办点在执行“四个一点”政策基础上,同步核减抵扣券补贴金额。

使用时间

面值金额为300元、200元、100元的消费券,应分别于8月10日、8月30日、9月20日前使用,逾期未使用的自动失效。

使用范围

西湖区区域范围内。

温馨提示

领取的消费券要到西湖区内指定的服务商户淘汰旧车且置换新车才可核销使用,只淘汰旧车,不置换新车,不可使用。

2022年6月和7月已经淘汰置换的符合享受财政补贴政策的备案非标车主,经西湖区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专班审核通过后,电话联系备案非标车主,通过亲清在线平台,将补贴发放至个人。

来源:西湖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 记者 卢熙润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