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头损毁、胸骨骨折!杭州车主半夜上路撞到了两米高的……

发布时间:2022-07-26 09:43:49

7月22日,强先生驾驶车辆由北向南开在杭州拱康路上,行经至平炼东路过红绿灯时,路中间突然出现了一排水泥隔离挡板,“砰”得一声,撞上了……

水泥挡板高约两米,怎么会撞上呢?

强先生撞车后,现场观察发现,水泥隔离挡板是在过红绿灯前就有的,在十字路口处没有设置。

按道理应该过了十字路口,挡板就应该重新出现,但靠近路口的五六十米处,都没有隔离挡板,造成驾驶员以为后面也没有。

并且还未在前方放置警告标志,该路口路灯昏暗,对向车道的远光灯一亮,导致没发现水泥隔离挡板。

强先生在路口发生事故后,立刻报了警。“我听现场的警察交流,说前面的路口也出现了机动车撞上隔离挡板的事故,看来这个问题的安全隐患比较大。”交警表示这是一起单方事故,判了强先生全责。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杨瑾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